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加拿大海军“里贾纳”护卫舰访问上海(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09:16 人民网

加拿大海军“里贾纳”号护卫舰航行在黄浦江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加拿大海军“里贾纳”号护卫舰航行在黄浦江上


加拿大海军“里贾纳”号护卫舰缓缓靠近上海扬子江海军码头


海军上海保障基地司令员王德定少将与来访的加拿大太平洋舰队司令吉鲁阿尔准将在中方举办的欢迎晚宴上

  8月17日下午,加拿大海军“里贾纳”号护卫舰在加拿大太平洋舰队司令吉鲁阿尔准将的率领下,缓缓驶抵上海海军扬子江码头,开始对上海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海军上海保障基地司令员王德定少将在码头主持仪式,欢迎加舰的到访。

  加舰抵达后,吉鲁阿尔准将等主要军官拜会了海军上海保障基地司令员王德定少将。之后,热情好客的我海军官兵于当晚举行晚宴欢迎加拿大舰官兵的到访。在宴会中,两军
官兵亲切友好的交谈,增进了两国海军的友谊,宴会在真诚友好的氛围中结束。

  访问期间,吉鲁阿尔准将等主要军官将拜会上海市冯国勤副市长,加舰官兵将参观我国自行研制的海军军舰,游览豫园、博物馆、东方明珠等著名景点,中加海军官兵还将举行一次拔河友谊比赛。

  这次随舰来访的官兵共233人,这是加拿大军舰第四次访问上海。除访问中国外,“里贾纳”号护卫舰这次还将访问日本、韩国、美国等国家。

  “里贾纳”号护卫舰为加拿大哈利法克斯级护卫舰,该舰1994年9月30日服役,满载排水量4770吨,长134.1米,宽16.4米,装备有舰对舰导弹、舰对空导弹、博福斯式高射炮、法蓝克斯近距离防卫系统等。

下一页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