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美方不要向“东突”势力发出错误信号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07:19 解放军报

  新华社北京8月17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孔泉17日在答记者问时表示,美方应根据有关国际法准则谨慎行事,不要向“东突”恐怖势力发出错误信号。

  有记者问:美国国务卿鲍威尔8月12日接受日本记者联合采访时表示,关押在关塔那摩的中国籍恐怖嫌犯将不会被送回中国。美国正在努力为这些人找去处。请问您对此有何评论?

  孔泉说,“东突”恐怖势力是国际恐怖势力的一部分,对包括中、美在内的国际社会和人民生命财产构成严重威胁。美方应从国际反恐合作及双边关系大局出发,根据有关国际法准则谨慎行事,不要向“东突”恐怖势力发出错误信号。(解放军报2004年08月18日第2版)

  相关专题:


推荐】【 】【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