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基地拟定“定点清除”黑名单 计划清除一批巴部长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8:10 羊城晚报

  巴基斯坦《每日时报》今晨消息,拉丹领导的“基地”恐怖组织正在拟定一份“定点清除”黑名单,这份黑名单“榜上有名”者都将在未来四至六个月内成为“基地”组织自杀炸弹、遥控爆炸和神枪手的“猎杀目标”。“有幸荣登”这份“基地”暗杀黑名单的是巴基斯坦政府的诸多内阁部长,包括穆沙拉夫总统、新闻部长拉什迪、财政部长、部族事务部长、国防部长等内阁要员。与以往“基地”组织将暗杀目标锁定巴基斯坦总统和总理不同的是,这回“基地”组织是想杀“一批部长”!

  有进一步的消息称,负责实施这次大规模暗杀行动的是“基地”组织的现任行动总指挥、利比亚人阿卜-法里。此人曾是拉丹的贴身助手,于去年12月两度组织对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的暗杀行动。巴基斯坦的多名情报官员证实说:“法里确是基地组织现任的行动总指挥,他不但负责巴基斯坦境内基地组织的行动,还控制着潜伏在西方国家的基地睡眠小组,随时准备对西方国家发动攻击。”目前,巴基斯坦政府正在全力缉拿法里。

  对于这一报道,巴基斯坦新闻部长既不证实也不否认:“我们正在调查这种说法,所以现在说什么都为时尚早。等调查结束后,我们会向全国通报的。”巴新闻部长还表示,政府已经为各位部长提供了“绝对可靠的安保,但部长们确实还缺防弹轿车”。金羊网/羊城晚报·徐冰川·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