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即将完成AH1直升机改造计划(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 08:32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AH-1Z“超级眼镜蛇”武装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AH-1Z“超级眼镜蛇”武装直升机

  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发言人日前宣布,由他们负责的为美海军陆战队升级H-1武装直升机的计划现在已接近完成。根据该计划,将有100架现役的UH-1N和180架AH-1W“超级眼镜蛇”直升机被分别改装为最新型的UH-1Y和AH-1Z。据悉,升级的主要内容包括:更换4桨叶主旋翼和尾桨,安装由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研制的新型数字航电系统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的目标瞄准系统,此外,老式的普惠PT6发动机也将被更为先进的通用公司的T700发动机所代替。改装后,两种直升机上将有约84%的零部件可以通用,其中也包括了配有液晶显示仪
表板的全数字飞行员座舱。

  这位发言人介绍称,贝尔公司为AH-1Z直升机研制了一种全新的尾桨。按照先前的安排,新机将在2005年2月中旬交美军方进行攻击测试,2008年3月开始正式装备海军陆战队。

  目前正在接受飞行测试的直升机总共有5架,其中3架为AH-1Z,2架为UH-1Y。截止6月底,新机的累计飞行时数已超过2000小时。有关数据显示,改造后的AH-1Z的最大飞行过载为3.5g,飞行高度超过3000米,最大时速410公里/小时。现在对试验型直升机的测试工作已完成了80%,军方的拨款将持续到2005年。

  “眼镜蛇”直升机是美国第一种专门研制的武装直升机,目前已衍生出出AH-1J 、AH-1Q和AH-1W等多种型号,并出口到了日本、以色列和沙特阿拉伯等许多国家。(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