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称JSF战机重量问题即将解决(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 00:02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航宇》2004年7月22日报道] 美国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主合同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制订了一份方案,将基本解决飞机目前的超重问题。

  洛·马负责F-35项目的执行副总裁在范堡罗航展上称,洛·马公司已找到减轻飞机重量并提高推进效率的办法,将等同减少飞机重量2500磅(1135千克),这一数字与飞机减重的目标大体相符。

  该方案重点针对超重问题严重的短距起飞和垂直着陆(STOVL)型,通过近6项大的减重方法和近百项小的削减将减少飞机重量约1700磅(772千克)。其中大的改变项目之一是将少量减小武器舱的长度,这将减重200磅(91千克)。但这一变化不会影响到飞机最初计划要携带的任何武器。洛·马的方案还包括重新包装飞机机翼前帮助前缘襟翼运动的作动器,这样将减轻40磅(18千克)。

  除了寻找减轻飞机重量的方法外,该方案还提出通过增加飞机内部气流和加强升力风扇喷嘴的密封性、提高其效率实现推力增加800磅力(356拾牛)。

  虽然常规起飞和着陆(CTOL)型和舰载型(CV)的重量问题小些,但这两种飞机也将实施将在STOVL型上采用的许多修改措施,这样将提高两种飞机的性能。但CTOL和CV型将不会缩短武器舱的长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