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武装分子绑架一英国记者 要美军一日内撤出纳杰夫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7: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警方8月13日称,一名英国记者在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的一家饭店被一伙武装分子绑架。武装分子声称,如果美军不在24小时内从圣城纳杰夫地区撤军,就将杀死这名人质。

  据美联社报道,大约有30名武装分子在8月12日袭击了巴士拉市一家饭店,该饭店负责人称,武装分子向一名据称是英国《星期日每日电讯报》的记者开枪,这名记者腿部中了
两弹,随后被武装分子带走。

  另据目击者称,武装分子在当晚从饭店劫持了这名记者,数小时之后,在该市播放了一个录像带,其中,一名武装分子站在该记者身旁,威胁说:“我们要求美军24小时之内从纳杰夫撤军,否则我们就将杀死这名英国人质。”

  录像带显示,这名记者惊恐万状,裸露上身,他在录像带中说:“我是一名记者,我只是写下了伊拉克发生的事情,……我来自《星期日每日电讯报》,名叫詹姆斯·布兰登。”(欧叶)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