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岛内改造枪械成忧患 扁命组建反恐反绑架部队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09:37 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民进党中常会十日邀请“内政部长”苏嘉全针对治安现况进行报告,陈水扁表示,警察机关应增加治安预算、提升防护装备,甚至特别强化成立反恐怖、反绑架部队有效打击犯罪。

  近日台岛多起重大社会案件包括张锡铭掳人勒赎案、“立委”赖清德被殴事件等,让民众忧心治安状况恶化。陈水扁认为,“内政部”相关单位应该适时宣导相关统计数据,
以平抚民众不安的情绪;务必持续加强扫荡,将诈骗集团斩草除根;警察机关应强化勤务,增加治安预算,提升装备及士气,甚至特别强化成立反恐怖、反绑架部队,有效打击犯罪。

  苏嘉全报告时也透露,最近三年查获的枪械数量逐渐增加,光是去年就查获约二千多枝,其中有一半以上是由玩具枪改造的具有杀伤力的枪械,现在改造枪械精良,只要三十分钟就可以完成改造,“甚至连陈、吕在9.三一九珨也是被改造枪械所击伤。”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