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讨论“布雷德利”步兵战车升级计划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 22:2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国防》2004年7月报道] 在面对驻伊支援部队急需重型装甲装备的需求,美陆军期待着能够即刻做出是否为"布雷德利"步兵战车升级计划拨款的决定。

  虽然陆军一再声明,陆军有足够数量库存的"布雷德利"战车能够满足当前的需求,但是大部分库存车辆的技术已经相当落后,需要改进和升级。同时,国会议员正在不断督促陆军向伊拉克投放更多的坦克和"布雷德利"战车,以保护在那里执行任务的部队免受路边炸
弹和火箭弹的攻击。而陆军正在实施中的陆军旅级作战部队改编计划,即缩小旅级作战部队规模的计划,也将需要更多的"布雷德利"战车来装备机动部队。

  目前,由于美陆军的人员花费和战争损耗装备维修费用的增长使得陆军正面临着巨额预算的压力。陆军方面无法保证有足够的经费用于"布雷德利"升级计划。但为了满足每12个月改造300~400辆"布雷德利"战车以便未来组建43~48个旅战斗队的计划需要,陆军正在想尽一切办法来完成"布雷德利"升级计划。

  据陆军方面介绍,"布雷德利"的任何未来改进型将不会被定为A3。但是对于未来升级计划陆军还没有一个规范的称呼。在考虑中的选择方案是"布雷德利-沙漠风暴行动"(ODS)(一种A3的简化版)的增强型。而陆军中也有人认为"布雷德利"不需要真正意义上的改进,但他们希望能够将"ODS"型和"ODS改"型融合在一起,并装备第2代前视红外传感器。

  如果"布雷德利"升级计划得以实施,则改造工作将由"布雷德利"制造商联合防务公司和位于阿拉巴马的安妮斯顿陆军仓库分别进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