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恐怖组织向意叫板 8•15前不撤军将发动袭击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 07:4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一个自称与“基地”组织有关的武装组织7日发表声明称,如果意大利不在8月15日之前从伊拉克撤军,该组织将在意大利本土发动袭击。

  在这份声明中,这个名为“阿布·哈夫斯·阿尔马沙里旅”的组织警告说:“我们提出的停火协议马上就要到期。我们在罗马以及其他意大利城市的分支正在为本月15

  日停火协定结束后发动进攻做准备。”该组织在声明中还恐吓称,停战协议结束后任何地方都可能成为袭击对象。

  意大利目前已加强了安全措施,并派出4000名军人协助各地警察保护重点目标。意大利媒体7日称,在获得武装分子可能会对米兰的教堂或铁路发动自杀袭击的警告后,当地已经加强了这些地方的戒备。

  这个组织曾在8月1日通过在伦敦的一份阿拉伯报纸发出声明,要求意大利军队在15天内从伊拉克撤出。

  美国方面称,他们对该组织是否和“基地”有关并不确信。

  虽然意大利警方对可能的恐怖袭击加强了戒备,但由于8中旬正是意大利全国放假的时候,很多公共场所要到9月份才开放,有人怀疑该组织的最后期限是否有效。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