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阿富汗大选工作人员遭塔利班袭击 2人遇袭身亡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 19:44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8月7日电(记者田野)驻阿富汗美军7日说,阿富汗大选工作人员的车队6日在阿中部地区遭到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2名大选工作人员在袭击中身亡。

  乌鲁兹甘省省长穆罕默德·汗在电话中证实,约70多名塔利班武装分子6日下午袭击了大选工作人员的车队,造成2名大选工作人员身亡,4辆吉普车在交火中遭损毁。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起袭击事件的进一步详细报道。驻阿美军证实称,6日在与乌鲁兹甘省相邻的查布尔省,塔利班武装分子先后2次向美军车队发起袭击,造成6名美军士兵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在过去2个月中,塔利班武装分子在乌鲁兹甘省和查布尔省制造了多起针对驻阿美军、国际援助组织、政府官员以及大选工作人员的袭击,企图阻挠定于10月9日举行的阿富汗首次总统大选。今年以来,已有21名美军士兵和至少12名大选工作人员在阿富汗境内遇袭身亡。(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