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联合防务公司将改进“布雷德利”步兵战车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 09:27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布雷德利”步兵战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7月21日报道,联合防务公司已与美陆军坦克-机动车与武器司令部(TACOM)签订了两项总价值为8590万美元的“布雷德利”步兵战车改进合同,为美陆军“布雷德利”步兵战车提供主要的子系统(从前这些子系统都是作为政府供应物资提供的)。一项合同价值7150万美元,内容包括为131辆“布雷德利A2”采办并集成改进型“布雷德利”捕获系统(IBAS)和“陶”式导弹发射器;为31辆M7“布雷德利”火力支援车提供“布雷德利”人眼安全激光测距机和40套“沙漠风暴军事行动”套件。

  另外一项合同价值1440万美元,内容包括为“布雷德利A3”和“布雷德利A2 OIF”车提供IBAS备件。合同工作将于2005年5月开始,生产过程中的采办与集成工作将在联合防务公司约克厂进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