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拉克周日经历“爆炸日” 摩苏尔巴格达先后遭袭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1日 22: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周日发生爆炸事件,造成4人死亡,50多人受伤。警方怀疑此为自杀性袭击。

  摩苏尔警官尼达姆·穆哈米德说,爆炸事件于当天上午8:05左右在苏米尔警察局前发生。一人驾驶汽车冲向警局,警方朝其开枪试图制止,但汽车在接近警局前发生了爆炸。

  目前警方在现场发现了4具尸体。驻伊拉克美军称有两名伊拉克平民和两名警察丧生。

  摩苏尔的萨拉姆医院消息说,有34名伤员送往救治。而在该市的其它医院也表示接收了17名伤员。

  与此同时,巴格达市中心的阿布纳瓦斯街区也发生了一起炸弹爆炸。两名伊拉克人死亡,两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为BBC工作的司机。

  目击者说,爆炸针对的是美军的车队,但显然已经错失目标。

  BBC驻巴格达的发言人已经证实有一名司机头部受伤,但已没有生命危险。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