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八·一建军节专题 > 正文

台湾省TVBS电视台直播香港驻军八一阅兵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1日 18: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台北八月一日电 (记者董会峰 曾嘉)台湾TVBS电视台今天现场直播了香港“八一阅兵”。

  该台还连线播出其特派香港记者在阅兵现场的报道,打出“史上第一次”等字幕,介绍香港驻军背景,并在演播室里请军事专家进行了分析评述。今天上午十时三十分,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开始在石岗军营举行盛大阅兵式。台湾媒体迅速作出报道。“中央社
”记者从香港发出的消息说,驻香港解放军部队今天举行阅兵礼,备受瞩目。

  年代、东森等电视台也纷纷在新闻节目中插播或作出相关报道。东森新闻报网站还在首页显著位置登出一张香港驻军装甲车前行的照片。

  相关专题:八·一建军节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