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意大利海军新航母“凯沃尔”号建成下水(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31日 21:55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7月28日报道] 2004年7月20日,意大利海军的新航母"凯沃尔"(Cavour)号在意大利泛安科纳造船公司下水,该航母预计2007年交付,2008年正式服役。

  届时,意大利海军将拥有2艘航母,现役的一艘航母"加里博迪"号于1985年服役,当"凯沃尔"号服役的时候,"加里博迪"号将进行中期改装。

  一般情况下,"凯沃尔"号能够共12架EH-101直升机和8架AV-8B"鹞II+"短距起飞垂直降落型飞机作业。该航母还能够搭载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短距起飞垂直降落型"联合攻击战斗机"--F-35B,意大利打算购买这种飞机。

  当承担两栖任务时,"凯沃尔"号的机库能够容纳100辆轻型车辆或者24辆主战坦克,通过2个60吨的跳板进行车辆和坦克的装卸,一个跳板位于右舷靠近船首的部分,另一个跳板设在舰尾。"凯沃尔"号将拥有作为旗舰的设备,拥有1个1000平方米的指控中心,用于协调空战和两栖作战。

  泛安科纳造船公司的两个船厂分别承担了"凯沃尔"号的建造工作,一个负责"凯沃尔"号70米长的船艏的建造,另一个船厂负责船舯和船尾部分的建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