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将按期向印交付米格-29K舰载歼击机(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31日 08:56 舰船知识网络版

参展的米格-29K舰载歼击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飞行表演中的米格29K舰载歼击机


满载武器的米格-29K舰载歼击机

  俄罗斯莫斯科“切尔内舍夫”机械制造厂外贸事务副总经理诺斯科夫和总工程师帕伊金日前宣布,该厂正在严格按照合同规定的时间表,为将向印度海军提供的米格-29K舰载歼击机研制PD-33MK型机载发动机,企业将会在合同期限内完成发动机的研制、生产和飞行调试工作。

  根据俄印2004年1月签署的“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及米格-29K舰载歼击机合
同,首批米格-29K歼击机应当在合同签署之后的36个月内交付,而飞机发动机则应当在合同签署之后的30个月内交付,以提前6个月进行飞行调试。

  莫斯科“切尔内舍夫”机械制造企业目前正在进行PD-1700型机载发动机的调试工作,这种发动机主要用于装配教练机,特别是米格-AT高级教练机。莫斯科机械制造企业在第5代战机发动机的研制方面有一定的技术优势,准备与米格飞机制造公司合作,为第5代轻型多功能歼击机研制机载发动机。目前,由克里莫夫企业研制、莫斯科机械制造企业生产的TB7-117型发动机正在伊尔-114客机上进行飞行调试工作,今后计划为伊尔-112、米格-110飞机装配这种发动机。另外,两个企业还在TB7-117型发动机的基础上,研制直升机专用发动机,计划装配到卡-50、卡-52、卡-32、米-38直升机上。(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