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穆沙拉夫谴责当天针对财政部长的炸弹袭击事件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31日 08:14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7月30日电(记者荣守俊 张宁)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30日谴责当天发生的针对财政部长肖克特·阿齐兹的炸弹袭击事件。他说,这是一种懦夫行为,它有悖于伊斯兰教义,但是这种袭击不会阻碍巴基斯坦的反恐斗争。

   穆沙拉夫还对死难者表示哀悼,并向他们的家属表示慰问。

   巴总理侯赛因也指出,袭击者的目的是破坏巴基斯坦的和平与稳定,破坏国家的民主进程。他已指示有关部门立即着手调查,尽快将凶手缉拿归案。

   据巴基斯坦GEO电视台报道,阿齐兹是在伊斯兰堡附近的一个镇参加完国民议会竞选集会后返回途中遭到袭击的。目击者说,共有两枚炸弹爆炸,可能是自杀式袭击,袭击者试图直接攻击阿齐兹的汽车但没有成功,于是攻击了随行的一辆车,造成6人死亡、多人受伤。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和个人宣布对袭击负责。

   阿齐兹当晚接受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恐怖袭击吓不倒他,反而更加坚定了他为国家效力的决心。(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