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空军科研逐年增强 电子战能力大增(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9日 14:36 科技日报

待命升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洁白的哈达寄深情


紧急吊运


赶在黎明之前

  田志春 刘应华 卢炳广 崔文斌 谭超 摄影报道

  近年来,为适应作战需求,空军确立了“以作战需求为牵引,以科研创新为先导,以部队适用为目的”的大科研思路,在科研院所和部队科研项目申报审批的源头上严格把关,确保科研项目紧跟部队作战需求,在提高部队战斗力方面开题立项,围绕空军信息化建设、新技术使用研究、新装备在部队使用中暴露出的问题展开攻关。仅空军装备研究院今年获得
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的50多项科研成果中,就有40多项直接针对一线作战部队需求。

  今年以来一批科研新成果装备空军部队,在最近数次重大演习中,解决了技术难题,提高了现役装备的电子战能力,为提升部队战斗力注入了“催化剂”。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