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宁夏武警防暴队员进行处置突发事件演练(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09:15 中国日报新闻图片网

用催泪弹和烟雾驱散闹事人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用催泪弹和烟雾驱散闹事人群

  2004年7月21日,银川市西沙窝天气晴朗。突然,警笛声大作,数百名武警防暴队员在特种车辆的协同下,快速达到指定地域,火速集结。武警防暴队员依据突发事件现场闹事人群的不同特点,分别采取多种队形和多种措施,实施政策劝阻和强行驱散。只见武警防暴队员在防暴车和高压水炮车的协助下,分别采用车载式、便携式多管催泪弹发射器发射催泪弹,单兵成组利用背负式烟雾喷射器喷射烟雾,高压水炮车不断喷射高压水柱等多种方法,快速处置了大规模暴乱、骚乱、聚众闹事事件。保证了道路的畅通,维持了现场治安秩序。

  为了提高部队的军事训练水平和现代条件下执行处突、反恐作战任务的能力,7月21日至23日,武警宁夏总队在银川市西沙窝综合训练基地开展了“三手(神枪手、神投手、越障能手)”、“四会(军事教学)”、参谋业务为主要内容的军事技能竞赛。在竞赛开幕式上,武警防暴分队进行了对大规模暴乱、骚乱、聚众闹事事件的情况处置演练。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分队执行处突、反恐任务的能力,激发了广大官兵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誓死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巨大决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