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防大臣宣布开始执行大规模裁军计划(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 09:11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的SA330“美洲狮”军用运输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F-3“狂风”战斗机


英国皇家海军的H-3“海王”直升机


英国“美洲虎”攻击机

  英国防大臣胡恩日前宣布将根据早前制定的武装力量现代化计划大规模地削减军队规模。

  按照英政府的规划,在2008年之前,英皇家空军将裁减7500人,海军将裁减约1500人。除此之外,英军中的文职人员数量也将会减少近1万人。

  英陆军中将有4个营被裁减,其中3个的驻地位于英格兰,另外一个位于苏格兰。

  胡恩表示,改造后的英军将会更加灵活,更善于在境外执行作战任务。

  根据这项裁军计划,位于诺福克地区的一个英空军基地将被裁撤。除此之外,被列入削减名单的还有著名的“鹞”式战斗-攻击机、SA330“美洲狮”军用运输直升机和F-3“狂风”战斗机。到2007年年底,英空军现役的“美洲虎”攻击机也将全部退役。

  据英国防部早些时候公布的消息,皇家海军的两艘航空母舰将陆续退役。另外,到2006年之前,还将削减3艘护卫舰、3艘驱逐舰和数架H-3“海王”直升机。有4处海军补给基地也出现在了裁减名单上。

  然而在军队规模大幅削减的同时,英国防预算却在快速增长。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到2007-2008财政年度之前,英国防开支增幅将超过12%,总额将达到334亿英镑(约619亿美元)。(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