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武装组织又绑架2名巴基斯坦人和1名伊拉克人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6: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卡塔尔半岛电视台7月26日播放了一盒录像带,一个伊拉克武装组织绑架了2名为美军工作的巴基斯坦人和1名伊拉克司机。

  这个自称是“伊斯兰军队”(Islamic Army)的伊拉克武装组织发表声明说,他们已经宣判这2名巴基斯坦人死刑,但没有说何时执行。在录像带中,武装分子亮出了被绑架人员的身份证,其中1人叫“萨贾德·纳伊姆”。

  这两名巴基斯坦人可能就是上周巴基斯坦政府宣布失踪的2人。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马苏德·汗25日凌晨说,(科威特)塔米米集团的两名巴基斯坦员工失踪了。失踪者一名叫阿扎德,49岁,是修理工;另一名叫萨贾德·纳伊姆,29岁,是司机。两人23日中午在返回巴格达途中失踪。塔米米集团24日上午向巴基斯坦驻伊拉克外交使团汇报了情况。(孙晓慧)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