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确定3恐怖分子国籍 不知是否与基地有关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5: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内政部发言人7月26日称,巴方在东部地区对恐怖分子发起的突袭中抓获的3名涉嫌人的国籍已经清楚,他们分别来自肯尼亚、南非和苏丹,但是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是否与基地组织有关。

  据美联社报道,巴基斯坦警方和情报人员在该国东部一个工业城市对一所房屋发起了袭击,经过12个小时的交火,于25日凌晨抓获了3名恐怖嫌疑人,同时被捕的还有6名儿童
和3名妇女。

  此外,警方还缴获了两支AK-47型步枪、化学药品、两台电脑、一些电脑磁盘以及大量的外币。

  巴基斯坦内政部发言人称,这3名疑犯已经移交给巴基斯坦的情报官员进行审问,以确认这些人停留在巴基斯坦的动机。被逮捕的妇女和儿童也被关押在政府的看守所中。目前还不清楚这些人中是否有重要人物或是否与基地组织有联系。这名发言人透露,在一两天内就会有完整的调查结果出来。(欧叶)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