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巴基斯坦采购“贝尔412EP”型效用直升机(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 13:41 舰船知识网络版

“贝尔412EP”型效用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贝尔412EP”型效用直升机


“贝尔412EP”型效用直升机

  据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7月22日称,巴于早些时候与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签署了一份价值2.3亿美元的合同,采购26架“贝尔412EP”型双引擎中型效用直升机及相关设备。

  据称,到目前为止,巴军方已经接收了9架该型直升机,另外17架将在未来10个月内交付完毕。“贝尔412EP”是世界上相当先进的军用、民用直升机,用途十分广泛,其主要用于搜索与救援、紧急医疗运输等。

  “贝尔412”直升机目前在世界上多个国家服役,有12架在英国国防直升机飞行学校服役,而加拿大也采购了100架用于执行搜索与救援、紧急医疗运输等任务。(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