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耀武拒统 台湾战机加紧演练“路降”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09:43 人民网

  来自台湾的消息,颇受各界瞩目的台军“汉光20号”演习重头戏“仁德操演——幻影战机紧急公路起降”,昨晨在中山高速公路台南县仁德战备道举行,两架参演幻影战机降落后加油、挂弹,再起飞返回新竹基地。台军加紧演习,明显加剧了台海军事紧张局势。

  据悉,台军为检验制空、制海及陆地防卫能力,除幻影战机作紧急公路起降演习外,海军舰艇、潜艇、反潜机联合编组舰队也将在今天大集结,展开海空反潜演练,陆军部队
亦在台岛南部山区,进行战区通讯系统的验证。

  第一架幻影机在上午6点20分冲场落地,第二架幻影机则在1分钟之后随之降落。幻影机降落后,先在跑道末端实施热煞车检修,随后再调转回头,反方向滑行到另一端,加油及挂载两枚短程魔法飞弹,并在7点15分及16分相继起飞,返回新竹基地。

  台湾空军总部对“仁德操演”表示满意,约40分钟的加油整备也符合预期,并称幻影机能起降战备道,其它型战机也能,不仅该4 名空官完成起降,所有飞行员都能完成相同任务。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