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军在屏东地区演习两栖登陆伞兵空降(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 08:47 人民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7月23日讯 综合台湾媒体二十二日消息 台军二十二日清晨在屏东县枋山和潮州地区,出动海、陆、空三军种五千多名兵力,联合进行陆战队两栖登陆和伞兵空降操演。 

  这次演习据称以两栖部队为假想敌,仿真大陆军队攻台,验证三军联合防卫作战能力,展现平日训练的成果。 

  清晨六时,二千多名台海军陆战队员先在枋山乡加禄堂海滩,进行代号联兴九十一的抢滩登陆任务。由空军战机飞过加禄堂海滩,实施空中掩护与陆上炸射动作,海军爆破大队立即进行水中爆破,清除滩岸障碍物,随即陆战队在战斗直升机掩护下搭乘登陆艇,进行七周波的登陆行动。 在陆战队完成抢滩任务之后,上午十时十五分起,二百多名空降兵在潮州镇空降训练基地,进行代名为联云演习的伞兵空降操演,进行后援包抄,打击敌军。演习中有人掉枪,有人降落伞挂槟榔树,需要民众帮手。 

  联兴系列操演是台军年度例行性演训,每年四次。同时,台湾南部外海,代号“海鲨操演”和“联勇操演”的海空联合反潜作战演习,也由在台军参谋总长李天羽指挥完成。 

  幻影战机二十一日成功起降仁德战备道,为台汉光二十号演习揭开序幕后,台军今、明陆续在屏东、东部花莲外海举行陆空协防、飞弹试射、两栖登陆等密集操演。 而从六月开始的台军一系列演习,最后一次操演将在八月二十五日登场。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