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相聚泉城 首届济南-台湾中学生夏令营开营(附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0:13 人民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济南7月22日讯 7月19日下午,由济南市政府台办举办的“相聚泉城 你我同行”首届济南-台湾中学生夏令营在济南泉城大酒店开营。

  山东省政府台办张桂芝副主任、济南市政府台办谢爱民副主任出席开营式并致辞,对台湾师生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东省、济南市的发展情况。台湾领队、基隆二信高中校长室秘书高成辉表示,感谢济南市邀请台湾学生前来参加这次夏令营,本次活动虽然时间短
暂,但是安排的却很精彩,也很充实。相信通过活动,台湾同学将进一步认识和感受到博大精深、异彩纷呈的中华文化,进一步了解祖国大陆,增长知识,开阔视野。

  参加夏令营的15名台湾中学生和3名教师来自基隆二信高中,其中15名学生都是第一次来祖国大陆。台资企业济南大鲁阁织染工业有限公司对夏令营活动给予了协助。

  在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期间,台湾师生将听取济南市政府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访问山东省实验中学、济南外国语学校,与在校学生联谊、交流;到山东省博物馆、山东省科技馆、孔子研究院参观,了解齐鲁优秀文化和孔子学术思想并增长科学知识;游览济南名胜趵突泉、大明湖、千佛山、四门塔、灵岩寺、泉城广场和黄河,领略美丽风光和风土人情;访问济阳济北开发区台湾工业园内的台资企业—大鲁阁、旺旺公司和三功中学校址。台湾师生还将赴泰安、曲阜,游览五岳之首—泰山、世界文化遗产-孔庙、孔府、孔林。 (济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