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范堡罗航展 > 正文

“范堡罗”航展遇尴尬美B-52飞错表演地点(图)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 10:3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B-52战略轰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正在英国举行的“范堡罗”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20日遭遇了一次意料之外的尴尬,给本次展会带来了一分喜剧色彩。一架美国空军B-52轰炸机从美国起飞前往范堡罗进行飞行表演,但是飞行员却飞错了飞行表演地点,令观众大跌眼镜。

  表演地点设在英国汉普郡机场,而当时在场广播员和观众却看到飞机出现在了西北方5英里外的Blackbushe上空,大家不由地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飞行表演的组织者也对飞机未能到场表示不解。其中一名组织者称:“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它并没有飞到范堡罗,却去了Blackbushe。当时,我们能够清楚地看到飞机的影子,我们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随后,飞行表演的组织者们发布了一份声明称,我们可以确定在同温层中飞行的B-52轰炸机并没有飞抵指定的地点。

  众所周知,B-52轰炸机一次加油的飞行距离是8800英里,在2001年的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中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冰风)

  相关专题:范堡罗航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