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失踪的美国人质哈松回到美国驻黎巴嫩大使馆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18:37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7月8日电(记者潘立文)据黎巴嫩《未来报》8日报道,失踪的黎巴嫩裔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瓦塞夫·阿里·哈松7日晚秘密来到贝鲁特,并被迅速送往美国驻黎巴嫩大使馆。

  哈松的兄弟萨米·阿里·哈松7日晚告诉该报说,他已接到哈松到达贝鲁特的电话,哈松将在美国使馆呆一段时间。但萨米拒绝透露电话是从何处打来的。

  萨米说,他家也已接到了黎巴嫩外长奥贝德打来的电话。奥贝德在电话里对危机结束、哈松平安到达黎巴嫩表示祝贺。

  萨米说,哈松可能不会去他的老家黎巴嫩北部的苏凡伊拉镇,而是从贝鲁特直接去美国。

  现年24岁的哈松隶属美海军陆战队第一远征军,6月21日在反美武装最为活跃的伊拉克费卢杰镇附近失踪。一个自称“安萨尔逊尼军”的武装组织3日在网站上声称,该组织已将哈松斩首。哈松的一名亲属6日曾表示,哈松已被伊拉克武装组织释放。(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