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武装组织“安萨尔逊尼军”否认杀死美军人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 21: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个伊斯兰极端组织7月4日在一份发表在该组织网站上的声明中,否认已经杀死在上个月被绑架的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

  伊拉克武装组织“安萨尔逊尼军”发表这份声明显然是为了回应黎巴嫩外交部关于该组织杀死有黎巴嫩血统海军陆战队士兵瓦塞夫·阿里·哈森的报告。此前一个自称是“安萨尔逊尼军”的组织在另外两个网站上宣布该组织已经杀死哈森。

  美联社援引这份声明说:“媒体援引黎巴嫩外交部官员的话报道安萨尔逊尼军已经杀死美国人质。为正视听,我们宣布那些自称来自我们的声明没有事实根据。”声明还说,任何不通过该组织网站发表的声明不代表该组织的立场。

  据悉,最初发布美国海军陆战队成员被斩首声明的是一个名为“伊斯兰反应”的组织,它是“国民伊斯兰抵抗-1920 革命旅”的安全分支,而不是“安萨尔逊尼军”(韩榕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