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菲穆斯林反叛组织将同政府合作清除伊斯兰祈祷团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 09: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4日电 菲律宾安全部队以及反政府的穆斯林组织表示,他们将携手铲除驻扎在该国南部地区的外国武装分子。

  菲律宾最大的穆斯林反叛组织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已经声称将同政府军队合作。

  此次联合行动将针对那些绑架集团以及躲藏在南部的“伊斯兰祈祷团”成员。

  这个联合行动的协议将在本月晚些时候菲律宾政府同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在马来西亚进行的和平会谈中通过。这也标着双方在和平的道路上向前迈进了重要一步。

  据信,大约30至40名“伊斯兰祈祷团”成员目前正藏匿在菲律宾南部的棉兰老岛。“伊斯兰祈祷团”这个东南亚武装组织据称同基地组织有关联,并且对2002年10月巴厘岛爆炸负有责任。

  菲律宾的棉兰老岛同时也是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的根据地。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的反叛分子为了成立一个独立的伊斯兰国家已经在菲律宾南部战斗了30多年。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