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土耳其东部一省长车队遭袭 5人死亡24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17:04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7月2日电 土耳其东部省份凡省省长的车队2日上午遭炸弹袭击,造成5人死亡,24人受伤,但省长希克马特·塔恩本人安然无恙。

  据报道,当时塔恩正乘车前往省政府上班,途中突然遭炸弹袭击。塔恩的座车受损严重,但他本人、保镖和司机都没有受伤。塔恩对当地媒体表示,袭击显然是针对他的。

  私营的NTV电视台报道说,炸弹事先被安置在路边停放的一辆汽车里,当省长车队经过时被人遥控引爆。警方随后还在附近发现了另一枚炸弹,并将其排除。

  电视画面显示,爆炸现场有一辆小汽车被炸后起火,只剩下烧焦的骨架。路面上血迹斑斑,街边建筑物的玻璃也被震碎。爆炸还炸坏了自来水管,致使水漫街巷。

  凡省位于土耳其多山的东部,经济发展滞后。反政府的库尔德武装在那里比较活跃,警方怀疑此次炸弹袭击很可能是他们干的。(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