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参与袭击印古什的一名非法武装头目被击毙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23:54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28日电(记者张金海)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检察院发言人28日宣布,参与指挥本月21日夜袭击印古什一些重要设施的非法武装头目之一的叶夫洛耶夫当天被警方击毙。

  据俄媒体报道,藏匿在印古什纳兹兰区达拉科沃村的叶夫洛耶夫当天因拒捕而被当场击毙。警方从他身上和住房内搜出了冲锋枪、手枪、手榴弹和无线电台等。

  车臣内务部长阿尔哈诺夫近日宣布,叶夫洛耶夫和车臣战地指挥官乌马罗夫直接领导了印古什本地武装分子和来自车臣的武装分子对印古什的袭击行动。这次行动的总指挥是车臣非法武装头目巴萨耶夫和马斯哈多夫。

  俄罗斯副总检察长弗里金斯基28日向媒体证实,约200名武装分子21日晚和22日凌晨袭击了印古什护法机关。袭击造成97人死亡,其中包括印古什内务部代部长科斯托耶夫、内务部副部长哈季耶夫等47名护法机关工作人员,另有100多人受伤。(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