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警察与武装分子交火 导致5人死亡4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22:54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6月28日电(记者荣守俊)据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28日报道,巴俾路支省警察27日与武装分子交火,导致包括2名警察在内的5人死亡、4人受伤。

  报道援引俾路支省警察局负责人的话说,27日中午,警方在距俾路支省首府奎达以东250公里处的戈赫卢地区采取行动,抓捕近来不断在该地区发动火箭袭击或埋设地雷的一些武装分子。在抓捕过程中警方与武装分子发生交火,从当天中午一直持续到深夜。这次交火
导致警方2死2伤,武装分子有3人死亡、2人受伤。目前,抓捕行动仍在进行当中,警方已向戈赫卢地区增派了警力。

  最近一个时期,在巴基斯坦的俾路支省和西北边省经常发生火箭弹袭击事件。前不久,巴安全部队在伊斯兰堡西南约200公里处的本努市郊区发现一个导弹发射架和10枚导弹,导弹正对准本努市区。巴安全部队在导弹发射前15分钟赶到现场并拆除了导弹发射架。(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