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以官员:雅典奥运会期间以军将担主要保卫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16: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军方官员6月23日透露,由于在反恐领域经验丰富,以色列军队将在今年8月的雅典奥运会期间担任主要的保卫工作。届时,以色列海军将在希腊沿海进行巡逻,其军事和情报官员将同希腊、美国及北约部队展开密切合作。

  据美联社报道,这位官员表示,以色列方面自愿贡献出了他们在保卫大型公众活动、防范恐怖袭击方面的专门技术,并在如何进行空中和海上封锁等问题上为希腊政府出谋划
策。

  奥运会期间,包括美国、英国和以色列在内的7个国家将组成一支联合安全部队,整个奥运会在保卫工作上的总投入为12亿美元。目前,以色列海军已经开始同希腊海军和美国第六舰队及其相关空军力量保持密切联络,并分享情报。

  这位官员补充说,以色列希望一名以军方高级官员届时能够坐镇北约设在意大利那不勒斯的南方总部,但北约目前仍未就以色列能否如此深入参与保卫工作而做出决定。(李新)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