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国要求在中东北非地区的美国人防范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 12:3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18日电(记者李学军 赵毅)美国国务院18日发表声明,要求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美国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止遭到恐怖袭击。声明说,美国政府获得的情报表明,恐怖分子可能正在海湾地区策划针对西方人和石油工人的恐怖袭击,因此在这一地区的美国人应保持高度警惕,并采取必要的安全防范措施。

  声明说,鉴于中东地区目前的紧张局势,该地区可能会发生针对美国人的游行和暴
力活动,恐怖分子可能在红海、海湾、阿拉伯半岛和北非对民航、陆路交通和海运等目标进行恐怖袭击。袭击手段包括自杀式袭击、爆炸、劫机和绑架等。

  美国国务院17日还发表声明,要求美国人立即离开沙特阿拉伯,并要求美国人不要到沙特去旅行。“基地”组织18日宣称,由于沙特政府未能满足其在规定时间内释放在押的“基地”组织人员的要求,该组织杀死了日前在沙特被其绑架的美国人质保罗·约翰逊。美国总统布什谴责了这一事件,并表示美国不会被恐怖主义行径吓倒。(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