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坚称萨达姆和基地组织间有联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00:2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9·11事件独立调查委员会表示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曾拒绝同“基地”组织联手发动恐怖袭击后,美国总统布什6月17日仍然坚称萨达姆和该组织有联系。

  据路透社报道,布什在一次内阁会议结束后对记者们说:“我继续坚持在伊拉克、萨达姆和‘基地’恐怖组织之间存在联系的原因是,在伊拉克和‘基地’组织之间存在着联系。”

  布什还表示:“政府从未说9·11恐怖袭击是萨达姆和‘基地’恐怖组织联手制造的,我们说的是萨达姆·侯赛因和‘基地’之间进行了无数次的联系。这两者之间存在着无数次的联系。”

  独立调查委员会16日表示,没有证据显示萨达姆同“基地”恐怖组织合作发动了9·11袭击事件。调查中没有发现“基地”与萨达姆政权建立联系的可靠证据,拉登两名的高级助手均否认双方存在任何联系。(大宝)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