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山东青岛:反恐怖演习 新装备亮相(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 07:12 人民网

防暴装甲车现场灭火。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防暴队员从直升机滑向恐怖分子占据的别墅。


排爆机器人在防爆警察的遥控下进行排爆。

  李学亮摄影报道

   

  6月9日上午,青岛市公安局成功地组织了一次多警种协同的反恐演练。

  当天上午9时30分,青岛警方接到一伙“恐怖分子”准备进行恐怖活动的“报警”后,立即出击实施抓捕。在围追堵截下,6名“恐怖分子”窜入一栋别墅负隅顽抗,并妄图引爆炸药,制造更加严重的恐怖事件。警方指挥员命令实施强攻。在狙击手的配合下,地面攻击与直升机空降联合行动,突入别墅,将他们一举抓获,成功拆除爆炸装置。演习中,反恐直升机、防暴装甲车、排爆机器人等多种现代化警用装备公开亮相。

  (本报青岛6月14日讯)

  《华东新闻》 2004年06月15日 第一版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