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步美国后尘英法提议与印度举行联合反恐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 15:06 舰船知识网络版

  印度军方一高级官员称,英国和法国要求同印度进行一次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和丛林作战演习,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在印度米佐拉姆举行了一次类似的演习。印度印度陆军副参谋长雅达瓦将军称表示印度已经收到了来自英国和法国有关举行这样一次演习的提议。他并没有透露英法提议举行联合演习的时间,但表示演习的初步计划已经制定完成。 

  英法两国是在印美于本月早些时候举行联合军事演习的背景下提出演习建议的。印
美联合演习是在米佐拉姆的Vairangte地区进行的,主要内容是平定叛乱以及丛林战争训练。参加那次演习的美国士兵是由大卫·威斯卡诺将军指挥的,他们来自总部在阿拉斯加的第172步兵团,地面的训练演习从3月28日开始。威斯卡诺将军在演习期间对当地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访问,并参观了印军Gorkha训练中心,他表示美国军队在这次演习的获益良多。印度陆军副参谋长雅达瓦将军也表示印度将会派军队到美国参加类似的演习活动。他同时就演习中出现的新式科技、武器和新的反恐作战形式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清晨)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