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武装分子绑架3名日本人 称不撤军就烧死他们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08:40 中国日报网站

被绑架的日本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卡塔尔半岛电视台4月8日播出了被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的三名日本记者的录像,武装分子在录像中称如果日本政府不撤走驻扎在伊拉克的日本自卫队,那么他们就将活活烧死这三名记者。

  在半岛电视台播放的录像中,三名日本记者坐在一间屋子的地板上,他们一开始都被蒙着眼睛,随后眼睛上的黑布被摘了下来。三个人的身上没有明显的伤痕,他们的情绪也
很稳定。

  而绑架他们的武装分子已经证实是武装组织“MujahedeenSquadrons”的成员,他们在录像带中给日本政府三天时间撤走驻伊自卫队,否则三名日本记者将性命难保。

  半岛电视台播音员宣读了“MujahedeenSquadrons”的一份声明,声明中说:“你们的三个子民已经落入了我们的手里。我们给你们两个选择,要么撤走你们的部队,要么我们把他们活活烧死。从这盘录像带播出当天开始算,我们给你们三天时间做出决定。”

  半岛电视台的编辑表示他们不知道是谁送来的这盘录像带,他说:“我们是在今天收到这卷带子的。不知是谁把它放在我们驻巴格达办事处的门外。”

  驻伊日本自卫队营地附近8日发生爆炸,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在爆炸发生后表示自卫队仍将继续驻扎在伊拉克,完成他们的使命。(大宝)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