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传炸弹警报 警察疏散民众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1: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5日电据美联社报道,荷兰国家通讯社(NOS)5日晨透露,自4日夜至5日晨,首都阿姆斯特丹的中央火车站传出炸弹袭击警报,警方已将车站民众疏散。

  自当地时间4日夜10点半左右,该火车站的进出交通都已停止,5日晨才得以恢复。

  据NOS报道,负责拆弹的安全人员在车站中发现了一个可疑包裹,其内容物尚不得而
知。

  在上个月,该火车站曾发生一次因炸弹袭击警报而疏散民众的事件。而在此后,荷兰其它多处火车站也发生过类似事件。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