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防长:IS正在转移 美领导的联军对付不了恐怖分子

俄防长:IS正在转移 美领导的联军对付不了恐怖分子
2018年04月24日 13:5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24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表示,“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被击溃后正向中亚和东南亚地区转移。

  据报道,绍伊古24日在北京举行的上合组织防长会议上表示:“所谓的‘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被击溃后,正在从叙利亚和伊拉克向其他地区(包括中亚和东南亚)转移,并建立新的恐怖组织。”

  绍伊古还表示:“由于恐怖分子使用现代武器,其中包括军用无人机,因此局势变得更加复杂。”

  他说:“因为叙利亚境内武装分子使用的无人机能够在超过100公里的范围内飞行。没有发达国家的技术援助,他们不可能制造出来。在人口稠密地区使用这种武器可能造成灾难性后果。”

  他还表示:“他们(美国及其盟友)为了自己的目的利用国际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势力。以伊拉克和叙利亚为例子,长期以来,由美国领导的30多个先进军事国家组成的最强大联军集团对付不了恐怖分子,而‘伊斯兰国’控制的‘领土’却在扩张。”

  绍伊古总结称:“显然,他们另有目的,就是动摇地区局势、巩固军事和经济存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