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称政府国会一致支持乌克兰 对俄制裁政策不变

美国称政府国会一致支持乌克兰 对俄制裁政策不变
2018年04月23日 17:0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乌克兰外长表示,美国特朗普政府及美国国会“一致支持乌克兰”,G7集团称对俄制裁政策将维持不变。

  图为乌克兰外长克里姆金。(塔斯社)

  乌克兰外交部长克里姆金(Pavel Klimkin)当地时间22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会见美国代理国务卿沙利文。克里姆金表示,美国特朗普政府及美国国会“一致支持乌克兰”,G7集团称对俄制裁政策将维持不变。

  据塔斯社援引加拿大《星报》报道,当地时间周日(22日),七国集团(G7,英国、德国、意大利、加拿大、美国、法国和日本)外长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会晤。加拿大外长弗里兰邀请各国外长到自己家中享用一顿“由其儿女准备的传统早午餐”,乌克兰外长克里姆金也在受邀之列。

  克里姆金表示,期间他与美国代理国务卿沙利文进行了一次“绝佳会晤”,称“我们得到了美国国会两党明确而稳定的支持,我们也得到了美国政府的支持。”

  加拿大外交部稍早发布了一份G7集团外长联合声明。声明中确认对乌克兰政府政策的支持,并补充表示,考虑到俄方对乌克兰发展的立场,针对俄罗斯的制裁政策将维持不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