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国防长称与俄对话需采取强硬态度 普京看不起软弱

德国防长称与俄对话需采取强硬态度 普京看不起软弱
2018年04月23日 18:1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4月22日报道,德国联邦国防部部长乌尔苏拉•冯德莱恩日前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表示,有必要对俄罗斯采取更加强硬的措施。

  冯德莱恩称:“普京看不起软弱,赞扬或宽容都不会使他变得更友善。”

  她还表示,俄罗斯同西方关系的最大问题就是双方都在采取“敌对方式”,而“吞并克里米亚”、顿巴斯冲突以及叙利亚局势也阻碍着俄罗斯同西方关系的缓和。有必要继续对俄罗斯实施制裁以使其履行明斯克协议。

  此外,她还补充说道,西方国家必须做好准备, “从团结和力量的立场”来与俄罗斯进行对话。(实习编译:刘昱 审稿:朱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