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比利时新武器将亮相2007年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8:41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陆军技术网站2007年1月15日报道] 作为世界知名的轻型、便携式武器、综合武器系统和弹药的设计者和生产商,比利时FN赫斯塔尔公司将携其产品亮相2007年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

  该公司将展出其全部小口径弹药,包括7.62×51毫米枪弹和新型5.7×28毫米枪弹。此外,公司还将展出其最新研制的新型武器系统:发射7.62×51毫米枪弹的新型“米尼米”轻机枪,该枪于2006年投向国际市场,旨在满足全世界范围内对新型机枪的迫切需求,兼顾有7.62口径武器的威力和5.56毫米机枪的低重量特点,主要装备徒步士兵和特种部队。该公司还将展出其与瑞士厄利空-康特拉夫斯公司联合研制的“箭”式遥控武器站,这种武器站可配装12.7毫米机枪,在静止和机动模式下均能够捕获和毁伤2500米距离上的陆海空目标,同时还可为乘员提供全方位防护。

  FN赫斯塔尔公司参展的产品还包括FN303非致命型发射器,该发射器主要用于执行执法和军事任务,包括镇压国内暴乱、监控和防护敏感地区、控制骚乱人群,以及护卫车辆和人员等。(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刘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