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北约出动预警机为世界杯执行空中保护(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08:54 中国航空信息网
北约出动预警机为世界杯执行空中保护(图)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E-3A空中预警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6月9日报道 在德国国家权威人士的要求下,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空中预警和控制部队(NAEW&C Force)的飞机于6月7号至7月9号期间为德国FIFA世界杯足球赛提供空中保护。

  NATO提供的额外低空覆盖和无线电传播加大了德国空中的警戒力度,为整个赛程的各种仪式和足球赛事提供安全保障。

  NAEW&C 部队分别位于德国Geilenkirchen的E-3A预警机和英国皇家空军(RAF)Waddington基地的E-3D预警机执行该项长期任务。

  自从2001年NATO成为全球反恐联盟的一部分,NAEW&C 部队已执行该类任务30余次,其中包括2006年2月都灵冬奥会及几天前

罗马教皇访问波兰所提供的保护,NAEW&C 部队已累计飞行了3000多小时。

  E-3机是

波音707的改进型,配装的雷达可以探测远距离及低空的空中交通状况,一架在30000英尺(9144米)高空飞行的E-3A飞机可将高空至低空区间飞行飞机的图片清晰发送到200海里(约360公里)以外。

  NAEW&C 部队由两部分组成,NATO的标志--E-3A机队全在德国Geilenkirchen,包括17架飞机和多个国家人员。E-3D机队在英国Waddington,7架飞机和成员都属于英国。(尹相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