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国防部请求增拨300亿卢布以偿还债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20:05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讯 据俄新网报道,18日从俄罗斯联邦政府预算会议上传出消息称,俄国防部今年将需要花费300亿卢布来偿还拖欠的债务。

  俄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在这次会议上表示,当前一系列大规模

军事演习完全是靠国防部原准备为第4季度提供的拨款来维持的。伊万诺夫表示:“当然,我们希望能够补充这些提前消耗掉的拨款。”

  俄国防部长指出,国防部拖欠的最大一笔债务来自燃油费,其总金额达到了60亿卢布。

  俄国防部拖欠的其他债务还包括:履行法院判决需32亿卢布,支付市政服务(包括电费)费用需51亿卢布,交通费约16亿卢布。

  为此,伊万诺夫请求再从政府预算中为国防部增拨300亿卢布。

  俄国防部长还补充说:“提供这笔资金将能够让国防部在不拖欠任何债务的情况下步入2006年。这将有助于我们明年均衡地发挥职能和推进武装力量的现代化进程。”(

双子)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