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普京表示俄新型巡航式导弹可用于反恐战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09:2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据俄新社报道,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
普京
在“彼得大帝”号巡洋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昨天试射的空基飞航式导弹属于常规导弹,这种导弹可以应用于反恐战争。”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指出,“昨天最后试射的导弹是高精度的远程飞航式导弹,其最大射程为2000千米。该种导弹属于常规导弹。”

  据俄罗斯国防部长称,在去年就已开始从图-95和图160飞机上试射这种导弹了。

  “目前我们拥有特殊用途的武器,其中也包括用于反恐战争的武器”,伊万诺夫说。

  国防部有消息称,俄总统普京早在“911撞机事件”发生之后就向强力部门及武器设计机构下达命令:研制能对恐怖分子实施精确打击的武器。  

  新型飞航式导弹

  国防部发言人表示,“高精度的武器研制成功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使它拥有更远的射程。而这个目标现在我们也已实现了!”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