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俄罗斯车臣首府格罗兹尼发生爆炸造成12人伤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23:57 新华网

  俄罗斯联邦车臣首府格罗兹尼市中心8月15日发生爆炸事件,导致一名12岁男孩身亡,另有11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据俄塔社报道,莫斯科时间15日14时50分许,一辆被安装了大当量爆炸装置的轿车在格罗兹尼市中心的一个路口发生爆炸,事发地点距离附近的餐厅、商业中心等很近,停在旁边的一辆挂有警用牌号的汽车也被炸得严重变形并起火燃烧。

  车臣内务部副部长艾哈迈德·达卡耶夫认为,爆炸发生于格罗兹尼市内最繁华的区域,意在制造大批平民伤亡。

  事发后,格罗兹尼警方对所有进出城的车辆严加盘查,以搜捕爆炸案制造者。(来源:新华社/王作葵)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