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哈里军校生涯“很舒服” 可以睡懒觉任意泡酒吧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 17:09 新闻晨报

  自5月8日抵达英国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开始军校生涯后,人们或许认为哈里王子早就被艰苦训练整得不成人形。但英国媒体和《每日邮报》26日却爆出惊人内幕——据多名内幕人士披露,军校内的哈里正“乐不思蜀”:每天早上,都有其管家充当“替身”代其出操,让他可以睡懒觉;每天晚上,哈里都和学员溜出军校泡吧狂欢;最离奇的是,由于担心军校发的普通军服划伤王子的肌肤,王室竟用高级布料为他定做了一身特制军服!眼瞅着军校生涯变成闹剧,英国国防部和王室正密谋待哈里从军校毕业后,将他送到“伊拉克等前线”呆
一阵,以接受“真正的锻炼”。

  特别材料军

  据内幕人士称:“入校数天之后,哈里就发现军校发的军服非常粗糙,把他背部原本光滑细幼的皮肤磨出了多道红印。于是,王室裁缝就用一种‘类似绸缎光滑但又不失坚挺的高级布料’为他定做了一身特制军服。”内幕人士说:“一旦哈里发现有任何训练项目是他无法胜任的,他就会请某个学员充当‘替身’代其完成。好在军校学员都抢着为王子当‘替身’,认为这是一种荣幸。”

  早晨睡到10点管家代出早操

  据称:“按规定,学员们必须5点半起床晨练。但这对于过惯了夜生活的哈里是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的事情。于是,哈里的王室管家每天被迫早早起床,充当哈里的‘替身’代其出操。而哈里则要到早上8点才会第一次起床,以便让其仆人清理床铺,迎接教官的例行检查。检查完后他则躺到其他学员床上继续睡觉。”

  据内幕人士称:“大约早上10点,当一名王室厨师为哈里弄好早餐之后,哈里就正式起床了。他先吃早餐,然后在男仆的安排下抱着他最爱的橡皮鸭子舒服地洗个热水澡。与此同时,另一男仆将王子军服熨好,并给梳洗完毕的他穿上。一般到午餐之后,他就着装完毕并准备训练了。”

  每晚溜去泡吧教官称其“阿SIR”

  内幕人士说:“哈里非常喜欢与一般民众打成一片的感觉。每天晚上,他总是和新结识的军校朋友一起溜出军校泡吧,而学员们都总是让哈里为所有饮料埋单。”

  内幕人士披露:“由于哈里是王子,大家纷纷戏谑地按照称呼贵族那样尊称他叫‘SIR’。不料这个外号颇受欢迎,最后甚至所有教官们也开始叫哈里‘SIR’起来。”

  对于哈里军校生涯的种种离奇传闻,哈里的王子指挥官普兰辛·弗莱西德却矢口否认。他表示:“任何关于哈里王子受到特殊待遇的说法都是不真实的。我们对所有学员都一视同仁。”

  国防部与王室密谋送哈里去前线

  由于担心哈里的军校生涯演真的变成“闹剧”,英国国防部和王室正密谋待哈里从军校毕业后,将他送到“前线地带”呆一段时间,以接受“真正的锻炼”。

  据透露:“日前,哈里王子的贴身秘书、英国前特种部队军官杰米·洛瑟尔·皮克顿秘密前往英国国防部,私下里就哈里王子军校毕业后是否要上前线一事与国防部的相关官员进行了秘密磋商。但有反对者认为,一旦敌方知道英军队伍中有英国王子的话,会不惜一切代价对其实施袭击。那么王子,乃至王子所在部队都可能成为攻击目标。”

  不过,哈里似乎并不担心。不久前他曾豪言壮语地表示:“我可不想搞特殊化,只要需要,我一定会和战友们一起上前线。”(袁海)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