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众院通过总额为4910亿美元的2006国防授权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6: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众议院25日晚些时候以绝大多数支持票通过了总额为4910亿美元的2006年国防授权法,众议院否决了一项要求布什政府确定从伊拉克撤军时间表的动议。

  议员们以390票对39票的表决结果通过了2006年国防授权法,国防授权法确定了开支上限,并为五角大楼和其它政府部门制订了在军方人员工资、武器采购、导弹防御方面的政
策。

  数个星期前,国会批准了一项810亿美元的紧急开支法案以支付今年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战费开支。众议院此次又为此增加了4910亿美元的开支。这笔资金将用来购买装备有装甲防护板的悍马战车、更多的夜视器材和简易爆炸物干扰器。

  由于国民警卫队和后备役军人面临新兵短缺的问题,议员在法案中建议美国陆军和海军陆战队各自增加1万人和1千人的编制。议员在法案中还为现役士兵们提供了丰厚的奖金。法案规定武装部队所有人员的工资将增加3.1%,伊拉克和阿富汗战区的艰苦津贴增加150%.

  国会否决了一项将要求布什政府确定从伊拉克撤军的具体时间表的附加议案。这项由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议员沃尔塞提出的议案呼吁布什总统制订一份从伊拉克撤军的计划,并将计划呈送国会。沃尔塞在表决前说:“现在是把伊拉克还给伊拉克人民的时候了。现在是让我们的部队回家的时候了。”

  法案还呼吁五角大楼研发新型核潜艇,为新型飞机和舰只拔款数百万美元。法案还为国家导弹防御项目增拔了1亿美元的经费。它还授权拔款四百万美元以继续对“掩体终结者”弹药进行研究。(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