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英国警方发动反恐突袭行动 逮捕13名嫌疑犯

http://jczs.news.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 07:5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警方8月3日发表声明宣布,他们在英国各地发动的一系列反恐突袭行动中逮捕了13人。

  据路透社报道,声明说:“这些人之所以被捕,是因为他们涉嫌从事、准备或教唆恐怖主义行为。”

  英国警方声明还说,所有嫌疑犯都是20多岁或30多岁,他们分别是在伦敦西北部、英格兰南部的赫特福德郡和贝德福德郡、以及英格兰西北部的兰开夏被捕的。

  警方表示,搜索行动目前还在进行当中,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成。

  至于这些突袭行动是否与巴基斯坦发现的袭击英美情报有关,一名警方发言人拒绝回答。

  巴基斯坦当局的最新情报显示,“基地”策划袭击美国和英国的一些目标。因此,美国在8月1日把一些特定建筑的安全警戒级别从黄色提高至橙色,但英国没有这么做。(王建芬)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